Tuesday, January 14, 2014

咖啡是comfort food

對我來說 咖啡不是提神飲料
它是comfort food




最近不只早晨享用

晚餐後也免不了來一杯

早晨很喜歡它香濃的味道   每天早晨用咖啡開始

像是一種習慣   其實跟咖啡因無關

喝咖啡對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提神作用

最近因為老爺開始對星巴克有感覺

所以晚餐後常應他要求為他煮一杯

本來老爺只鍾情黑咖啡  最近因為聽醫生建議需要攝取牛奶

所以拿鐵就成了他的餐後飲料


我喜歡烘焙後帶苦味的豆子

喜歡那種醇厚的味道刺激我的味覺

喜歡煮咖啡時滿室的香味

早餐時  喚醒我的思緒  溫溫的包圍著我

晚餐後  有真的休息的感覺  一個溫暖的句點

1 comment:

  1. 早餐現磨豆子 現煮咖啡 也是我的定番呢 聞到豆子的香味 這樣開始一天 跟你相同 那對我來說 也不是提神的飲料

    ReplyDelete